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心事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尤其是我电话坏了,要买电话。。。
我是个平凡的女生,不敢跟家人要求要买电话。。。
我一路来都是自己存钱买东西的。。。
从来很少用家人的钱。。。
现在我男朋友为了买电话给我,而省吃省用。。。
我~~真的不想要他那么辛苦,
我现在突然不想买电话了,
就算买我也是买比较便宜的,能用就好。。。
我不怪我男朋友买不到给我,
我从来不跟他要求过什么,
只要他爱我、疼我、可以来陪我就可以了。。。
我知道他自责,答应我买给我,却没有。。。
我不要他这样,我不想他现在为了买这些给我,而那么辛苦。。
现在买不到没关系啊~以后做工了,很多机会可以买啊~
现在用着便宜的电话我也没关系啊~我不介意。。。
只要你开心我开心就好了啊~
我是逼不得意地买电话,电话坏了弄到大家都为我烦恼。。。
我心好痛,看到他为我这样。。。
我想不买电话了。。。可是不买又没电话用了就不能跟他联络了。。。
我想买便宜的就好了。。。
请你不要再为我烦了,我也的不是这些东西,
我要的是你爱我、能够陪我。。。
这样就足够了。。。你明白吗?
我也是跟你一样在读书,还没有去做工,
那里可能存钱存那么快呢~
我不出去走的原因就是不要花你辛辛苦苦存来的钱。。。
不出去走都没关系啊~
只要你在家陪我,我就很开心了啊~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别再自责了,我不在乎这些。。。
就算便宜的电话,我也不在乎别人怎样说我看完。。。
我只在乎你。。。
我身边有你、家人。还有我好姐妹就够了啊~
以后啊~做工就有钱了,害怕什么买不到呢~
所以啊~现在看开点。。。
努力读书,以后赚多多钱。。。你啊~加油考好车哦~
这样你天天都可以来见我了~好期待啊~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感觉到。。。
但求你不要省吃知道吗?
我跟你在一起不想你为我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