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努力站起来

唉~在所有人面前假装的笑,
觉得自己好没用,
分手罢了也站不起来,
让所有的人担心我,
我很讨厌我自己,
那时我不醒人事,
谁都不认得,
以为自己真的要死了。。。
害家人担心。。。
前几天去旧的jusco。。。
看到欣和源隆。。。
我想起了我们。。。
心很痛却忍着笑。。。
我好羡慕。。。
我确实害怕孤独。。。
想找人陪。。。
找欣也不可以,
她也是要陪男友的。。。
我没人可以找。。。
所以我才说要玩人,
其实是在骗自己,
只想有个人陪自己爱自己。。。
好羡慕我所有的朋友。。。
我也想要回以前幸福的我。。。
不是现在一个人。。。
单身觉得好孤独。。。
或许我想找个人依赖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