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时间和爱

有人说,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是一场伤心;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是一场荒唐;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是一生幸福。

***************************************

世界上最残忍的东西莫过于时间,

它让我们错过太多,

也遗憾太多。

有时候我不禁要想,

到底是时间在作弄着爱情,

还是时间在考验着爱情?

***************************************************

我从来没有开口叫你等我,

那是因为我不知道你还要等我多久。

与其让你在了无期待的时光中蹉跎,

不如趁着彼此还没有爱得太深,

放手给你自由。

所以我选择了自己赶路,

在这寂寞的世界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