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because of u

有些事情,是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你不会知道我何时会被你的小举动感动,







你不会知道我会为了什么事和你发脾气,







你不会知道我心中在意的事情是什么,







或许你懂,或许你猜对了,或许是真的,







但我永远都不会对你说出那原因...



或许这并不是最美丽的爱情,










但我相信如果两个人能一路地走下去,







一个不离,一个不弃的,







那一定会是最幸福的爱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