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BBQ

在4月25号,我和欣去我的男朋友涵的老师家BBQ。。。

老实说,
刚开始真的是闷到爆了!!
而且在那里尴尬,
全部不认识的。。。有点害怕。。。
我们到了的时候已经7点多了。。。
有几个人都还没有来,食物也还没有来~~
在那里不懂要做么好,
想帮忙又好像。。。。
没帮忙又不好意思。。。
总之不懂该怎样好。。。
我很饿了,因为十一点吃到现在。。。
竟然等到9点多才吃。。。><
我可怜的男朋友我了帮我烤东西吃。。。
弄到满身大汗。。。。
在那里他的朋友一直酸我。。。
不好意思死了~~
哈哈~那天还饿到胃痛。。。
我没有什么烤到,因为我没有烤过~~
但想学,所以好奇想试~~ ^ 。^
希望以后可以和家人还有我的姐妹、
那当然也少不了我的男朋友啦。。。
以后可以一起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