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永远的福气

你知不知道每个女人最想要的


不是一生的美丽

美丽会骗了我和你

换不到永远的福气

你知不知道每个女人最害怕的

就是爱人骗自己

以为他说的诺言会保证形影不离



我碰见你也看到我最想过的日子

因为有你更了解自己

我相信你却也相信白头到老

不能靠运气

你是否可以爱我一生一世

发生甚么都在一起

有任何难题请别忘记

你说过不离不弃

是否永远珍惜这一段关系

拿天地交换都不愿意

承诺并不是一时的感情用事

我碰见你也看到我最想过的日子

因为有你更了解自己

我相信你却也相信白头到老

不能靠运气

你是否可以爱我一生一世

发生甚么都在一起

有任何难题请别忘记

你说过不离不弃

是否永远珍惜这一段关系

拿天地交换都不愿意

承诺并不是一时的感情用事

你知不知道女人最愿意相信的

是爱人说我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