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摩天轮

5月1号晚上我和男朋友一起去风废。。。
本来很不开心的。。。
因为不能见面。。。
他去banting....
他两点多才到家。。。
没想到他会和朋友出去。。。
所以他能来陪我了。。。
没想到他回来呢~
开心开心~^0^
那一天我的好姐妹有来,
我们要讨论口试的东西,
但六点多他就回了。。。
过一下子就到我男朋友来陪我了。。。
那时他送我一个耳环。。。
好美哦~我好喜欢。。。
想不到他会买东西哄我。。。
晚上到carefore/风废。。。
我一起走了然后去玩。。。
我们玩摩天轮、还有一个很晕的。。。
好怕哦。。。晕到~~~
最惨的是。。。。。。
我的耳环啊~~~
不到半天就不见了。。。
失去了。。。
心痛++++++++T^T
555555555~~~
我有去走过的地方找,
都找不到。。。
他们说不要找了,找不到了。。。
回家了。。。
我依依不舍。。。
心里想着那耳环。。。
想找回。。。
想哭呢~笑都笑不出来。。。
那么快和他一起的时间就过了,
他要回家了,不懂几时才可以见了。。。
T.T唉~~~
那天不懂开心好还是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