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最近发生的事

最近都在哭,
直到今天才好了些,
或许以前的所有所有的回忆,
都是我最想念的姐妹的一起过的每一天,
但我希望还能再回来。。。
最近因为有些事,
我们的感情差点变了。。。
也让我哭了好多天,
昨天无意间听到属于我们三姐妹的歌。。。
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
想把一切的痛都哭哭出来,
这几天,还好有我的男朋友陪着我。。。
在他身边,我大声地哭,
我没伪装自己。。。
谢谢你。。。涵~
在这几天,我最难过的时候,无助的时候,
安慰我,抱着我,陪我度过。。。
到了今天,我没哭了。。。
到了今天,我们姐妹的事也好多了。。。
终于雨过天晴。。。
希望别再发生了。。。
我真的真的害怕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