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我要的不是钱买得到的

我要的不是用钱买的到的,
我也不是要贵贵的东西,
也不是要最好的,
我只是要你对我好,
疼我爱我就可以了,
不要管别人怎么看,
只有我了解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请你继续温柔交换我,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到永远那一天,
 爱上你有多幸运像是天使的礼物,
 我们不要辜负这幸福。。。
我知道你要给我最好的,
也知道你多疼我,
现在别对自己失望,
以后也能做啊~
不一定要现在就要给我。。。
只要我懂你的心意就好了。。。
不要管别人怎么去看我们。。。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幸福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