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不明白你的心

偶尔温柔的热络,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黱 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著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的忽冷忽热,
带给我夹著开心的伤心。。。
有时候挣扎著,
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
才能专心去快乐。。。
面对你可以折叠的爱情。。。
该要有什黱样子的表情。。。
为什黱不能问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
藏著孤寂。。。
在你心里还在乎我吗?
还是慢慢的变了。。。
你对我是不是越来越没信心了,
最近你都少了开心,
没听你说,
有我是最幸福的事。。。
偷偷流泪,是否你感觉得到。。。
我的心痛~
你会像以前那样开心吗?
温柔体贴的你,
我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