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Unhappy Day T^T

我讨厌现在的你,
每次无思乱想的你,
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你,
没有让我感觉到疼我的你,
没有宠我的你,
忽略我的你,
没有关心我的你,
说过不会让我受到任何委屈的你,
却让我觉得好委屈~
我不要!!!
我会害怕。。。会害怕。。。
自从那志俊的事后,你就变了。
变得爱无思乱想,
我说过我说过的,答应过的我都会做到。。。
这样你也不信任我吗?
好心痛~怎么你变成那么没自信了。。。
害怕了什么了。。。
我又没变什么,
就算其他男生追我,我都没有理。。。
你别担心~
不要心情不好,好不好?
不要冷冷的~
我要你像以前那样。。。
你刚才说你会开心回~
忘了最近发生的事,
从新开始幸福的每一天,
做回我的好老公。。。
说到要做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