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开心的约会

虽然今天不是去玩也不是去看电影,
只是去吃pizza,还有啊~走走咯~
今天有件事让我觉得很惊喜。。。
因为我没有想到会遇到我的好姐妹“雯”。。。
突然的见面,不懂做么会想哭。。。
但还是忍了下来。。。
呵呵~我没丢脸哦。。。
呵呵。。。
好像好久没见了,所以见面了不懂说什么才好。。。
有3张照片是今天拍的。。。
哈哈,美么?美么?
或许今天见了面,不懂几时才能见了。。。
我很珍惜见面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
时间过得好快,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回哦。。。
但没办法~T^T
欣~我今天买了一个东东给你哦~
不懂你会不会喜欢。。。
但是钢琴的图案的,希望你会喜欢。。。

在你的心里,我是否就是唯一,
爱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给她打一个电话,
不管你有多晚,
因为她一直在等你,只是她嘴上说不管。
就算你再忙,

你也不能一连好几天不给她短信或电话,或者对她忽冷忽热,
因为这样会让她很恐慌,是不是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任何时候不要让她找不到你,因为这样她会一直很不安心。
就算她跟你无理取闹你也要原谅她,
因为她那是在测试你在乎她的程度。
因为她那是缺乏安全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