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Unhappy Day

昨天和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我身上也有,我的好姐妹也是。。。
4月10日我们提早庆祝,
我们做了汤圆,
代表以后。。。永远的永远都在一起。。。
那天我们很开心呢。。。
呵呵~想起都好笑,他弄到整个衣服都是粉,
还有哦,我看错食谱的煮法,
我们煮到那个汤很怪的味道呢~
哈哈,不过汤圆还能入口啦~
但煮过了,很好吃了呢~
我吃了好多哦~真是难为的一天。。。
昨天4月11日是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的日子,

但过得很不开心,
本来要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的,
但是没有想象到会发生这些事,
我的前男友追回了我,
我拒绝了,他们很烦!
我真的不想和他们做朋友,
一点都不想。。。
他说要当面跟我解释,不想我误会他,
我说这些已经不再重要。。。
也没那个必要。。。
而且我完完全全都忘了他,
跟他做朋友我都不想!!!
我说过,我会恨他一辈子,
如果给我看到他,我一定打他两巴,
怪我以前没有眼光喜欢他。。。
觉得自己好没有眼光,喜欢这种不让我值得珍惜的人!
我现在很幸福,只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爱我的男朋友,爱我的家人,爱我的姐妹。。。
有这些我已经足够了,
我不想回去以前的我。。。
我想变得更坚强,
现在的我,敢一个人了,不是什么都害怕了。。。
我累的时候,有我男朋友也有我的姐妹,
让我依靠,现在的我好以前很多,
不再天天哭。。。
我的姐妹跟男朋友分手了,
看到他这样,心里很难过,
不懂怎么去安慰她,
只能静静的听诉苦,陪着她罢了。。。
没用的我。。。
让男朋友烦脑,也不会安慰姐妹。。。T^T

1 条评论:

  1. 我不需要安慰,只要你静静的聆听,在给我一点时间就可以了~~^^
    爱死你~~
    姐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