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倒霉的一天

今天心情好沉~好不开心~
一大早起来就忙家务。。。
忙好了,终于可以休息了。。。
竟然看到电话不懂怎么了,
有线条,应该要坏了吧。。。T^T
希望电话会好回。。。
不然啊~
坏了我不懂该怎么办才好。。。T^T
今天下午头痛呢。。。
不过吃药好多了。。。
刚才我去看我的fb我玩的restoran city。。。
竟然星星少了一颗~~~~
呜呜~今天怎么那么倒霉!!!T^T

星期日4月11日是我们在一起半年的日子,
我好希望他能来陪我,但我知道很难实现。。。
唉~忍下去吧。。。
下午我提起星期日说他能来陪我就好了,
他回我“是咯,老婆”
不懂做么有点不开心。。。
或许害怕听到不能的答案吧。。。
我说过不会吵他要他来见面,
不会为难他。。。
体谅他。。。
所以我不会吵要见面,
也不会说想见他。。。
只收在心里。。。
就算不开心多想他在都好。。。
都不会说。。。
明天读书了,
应该会很闷吧。。。
希望明天不要那么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