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bout me
about me

页面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心情很down

最近发生了那事情后,
你对我越来越冷了,
是我做错了吗?
或许我不该让你知道,
让你不开心,让你烦恼,
还让你气了。。。
自从这件事起,
你和我都一样心情很down,
我心里沉沉是因为你,
不开心的语气。。。
气到病了。。。
我不是因为那些讨厌的人不开心,
我是因为你,
担心你,你知道吗?
发生这些事你以为我很想吗?
我也不开心啊~
你明知道我不开心,
需要你,想你,想你哄,
但是你也是跟我一样冷冷的。。。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那样我会觉得好委屈,
你对我那么凶,冷冷。。。
是否你想太多了,
可以不去想吗?
把这件事放开,
久了就会没事了。。。
为什么你要想那么多,
弄到自己不开心。。。
爱我疼我宠我哄我的你,
去了哪里。。。
我不想再哭。。。
因为这件事我真的真的好累了。。。
我不想去想。。。
你可以一样放开吗?
不要因为无为的人而搞成这样好吗?
很不值得。。。
你可以像以前那样理智吗?
冷静吗?
我不开心时,
静静的陪着我,
哄我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